8/21/2008 我考完了美國護士執照考, 電腦在85題完後自動關機, 感覺只有一陣錯厄....
85題...看都沒有看過的題目+ 過度的緊張 =  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答案
一考完我馬上打了電話給一些考過還有沒考過的同學,
大家都心有戚戚焉....考完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記得在學校, 老師都叫我們隨時要以在現實生活中的思考能力去判斷, 可是當我面對電腦螢幕考題的那刻,
只記得整個傻掉, 有很多根本沒在思考就亂猜, 考完腦子也只有一片空白, 什麼都不知道了!

今天, 印度同學打了電話給我, 說有一位在學校成績不錯的同學已經收到考試結果,
但結果是......"沒過!!" 
聽到只感覺 Oh! my God~
因為這位同學跟我一樣考到85題就停了, 而且她成績也還不差!!!
想到這裡真想哭, 想把書拿起來再讀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