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心裡都一定有一個理想中的情人,
看到上面的照片, 可以有一個這麼帥的男友出售, 還可以量身打造, 是不是很心動捏?

這部日劇,一樣是由漫畫改編, 原作是由少女漫畫大師"渡瀨悠宇"在2003-2004年發行的六冊漫畫改編而成,
不過愛看漫畫的我, 實在是不記得這本巨作,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夢幻遊戲", 這套本身有拍成動畫版!

本劇從四月十五號首播, 一連兩個月的連續熱播,造成不少轟動, 我想大家都是看到帥哥看到瘋掉
速水重道的機器人角色, 真的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不過, 整體上來說真的不差,
 讓我對帥哥沒演技, 又有了一番的關感,以新生代演員來說, 他真的算不錯的了,
反觀女主角相武纱季, 從她在"Attention please"裡的小角色,
到現在獨挑大樑, 她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讓人覺得有種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本部日劇, 從一開始一個失戀的少女,直到陰錯陽差的買下一個完美戀人的機器人,
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是覺得故事有點扯, 因為機器人,根本就不像機器人,
況且, 這位演機器人的帥哥,上一部戲是"女帝"裡的招牌牛郎,
整個聯想起來就很怪,好像買了一個牛郎回家,
加上劇中還指到, 可以直接自己設定性能力的強弱, 不禁...

故事的發展主要是在女主角逐漸接受機器人對她的感情為主,
 女主角一直以為機器人只是因為自己的設定, 所以才會跟程式來愛她,
並不知道機器人是真的愛上了她, 完全不照程式來走,
而女主角又渴望真實的感情, 排迴在另一位男主角之間,
所以這整部日劇是一部 人跟人還有機器人的三角戀!!!!
整部戲的壓軸, 全部是壓在最後一集,
果然是賺人熱淚, 讓我忍不住也為機器人的愛而落淚了orz
不知道在未來的世界,是不是真的會有這種事發生,
 不過如果真的有, 可能以後就會有想和機器人結婚合法的法令出來了...哈.

最後....我給這部日劇 四顆星.....(五顆是滿分喔!) 
推薦給大家~

以下是此劇在youtube的片段: (男主角速水真的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