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幾天沒來發文了, 大概是這幾天天氣太熱的緣故,
每天晚上都開冷氣睡覺導致, 好像很久都沒有這樣好睡過了,
讓我突然有種回到台灣夏天睡在冷氣房的感覺,真是講不出來的阿 !!!

今天..算是我這兩個星期來最productive的一天了!!
一早起床...大概是十點左右吧 (算早嗎XD)
就趕緊到三間店退物品, 美國這點真的很好,
只要三十天內, 物品標簽還在, 憑發票即可退回原款, 問都不會問;
我記得有一次我買雙鞋, 穿了幾次,
但是因為設計不好, 穿得我腳起水泡,
沒想到拿回去退, 一句話也沒問耶!!
真的是超好的售後服務, 我想如果換作是在台灣,
大概會被人罵到臭頭吧! 還想退咧...
不過這次退完之後, 我又發揮我血拼的超能力,
眼尖瞄到一雙超讚的鞋子, 我記的這雙鞋我有買過,但因為是原價的關係,實在是太貴,所以又把它拿去退掉,
沒想到居然在Nordstrom Rack又再度重逢,
價錢是原價的一半, (天阿!! 是上天憐憫我嗎XD?)
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orz


(謎之音: 好像有人現在是米蟲捏..)
(血拼勤: 阿阿阿.....因為我有折價卷60元啦, 所以這雙鞋我只付了16元美金/台幣480元 )

之後為了懺悔, 到圖書館唸了三個小時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