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是美國喜劇明星Adam Sandler的暑假新片,
這一週跟功夫熊貓(Kongfu Panda)一起上映, 讓很多觀眾在此兩大片中抉擇!
因為實在是看熊貓的小朋友太多,  加上又是卡通, 所以我就選擇看了The Zohan這部~
不過內容也是真的不太適合小朋友觀看, 裡面有蠻多搞笑的成人笑話, 所以還沒長大的朋友...請長大再去看喔XD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有很多,  就讓我一點一點來吐槽吧!
1) 對話口音很重
這部片的主人翁Zohan本身是伊朗人,  所以Adam Sanler特別以當地的口音來傳釋,
所以用伊朗口音來講英文, 實在是讓人有時聽到霧煞煞,
我想可能中東那邊的人會聽的比較懂吧! :)
2) 有政治成份
裡面有很多地方, 是講到中東人常常被當成恐怖份子,
還有常常會想暗殺別人..整個感覺似乎加重中東人就是恐怖份子的成份, 
所以這部片, 不知道是在宣導還是在滅火?
3) 不時出現影攝色情的對白跟橋段
這大概是我看過Adam Sandler最激情演出的一次,
從舔女人耳朵到不時用生殖部位磨擦女人, 有些部份看了覺得不好笑, 反而有點反感.
所以如果不太能適應這樣笑點的朋友,  可以有點心理準備再來看這部片,

以上這三點是我看完此片的一些感想,
對於故事內容我想我也不好意思在這邊透漏太多,
留給喜歡Adam Sanler 的朋友自己去觀賞吧^_^||

附上The Zohan的預告片段,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