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常氣我自己,
不該記的事記的很清楚,
該記得的事卻忘記,

我記得,
小時候我超級愛哭, 因為,每次只要哭的時候就想找媽媽,
可是卻知道自己沒有媽媽在身邊, 所以就只能一直哭,

我記得,
國小二年級, 為了一個作文題目, 當場被老師在上課中叫起來,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只能放聲大哭, 那個作文題目叫作"我的家庭."

我記得,
 從小到大, 國小因為家中沒辦法照顧,加上老爸實在是很沒責任,
國小換了三個學校,國中兩個,高中兩個, 除了幼稚園有唸同一個以外..


那些早就應該遺忘的事, 我一輩子都記得,
我沒辦法忘記, 從小沒有父母在身邊照顧的痛苦,
也更沒辦法體會一些人拼命暢導年輕人要孝順的苦心,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孝順,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沒心肝又自私的人, 
我承認有一段時間我是真的很恨我父母,可是, 
在這世上,我除了我自己能愛我自己,還有誰...會真的去愛我? 
我知道我自己絕對不會背叛自己, 武裝和冷漠的心..是我唯一的選擇.
如果我因為我自己而傷害了你(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