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四月份,開始動心回學校上課, 在2007年6月, 開始了在Unitek college的LVN課程,
還記憶猶新的三星期pre-requistie課, 感覺有似人間煉獄, 沒想到這樣又開始了我護理的不歸路,
每天過著睡不到六小時的生活,
從開始到畢業,也考了不下三百次的考試,
實習更是痛苦,  早上三點鐘起床,  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子, 在六點鐘到達醫院交班,
因為是九個月的accelerated program,老師對大家的要求也特別高, 希望我們在畢業後,可以比別人更多一些經驗,
更重要的是, 在照顧病人時不會出錯或給錯藥.
記得以前在台灣唸護理的時候, 一直抱著好玩的心理,  入學也是誤打誤撞+半家裡人逼迫,
只是覺得穿護士服很特別, 上課也沒有特別注意去學,
沒想到在十年後, 又回去學一次....

這九個月的回憶,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忘不記,
在一起的同學, 雖然有些並不是跟自己特別好的,
但要不是有她們在學習上的幫忙跟鼓勵,
我想我也不會站在畢業典禮的台上,
更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沒有你們..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寫在這裡~~

我畢業了,雖然前面的路我還看不到, 但是我會努力小心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