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我一共去了兩個圖書館,
WHY?
因為, 我想找一個適合自己準備執照考的地方,
學校已經告知我們, 將會在大家畢業的那天, 將護士執照考的申請書送出去,
預計是三個星期左右會收到核準的通知,
於是,我也開始計劃這三個星期的最後衝刺,
不知道是因為沒了學校的逼迫, 還是因為長期受到壓力崩持的結果,
這整整三天, 我只讀了不到二十頁的書,
總覺得心很懶, 意識無法集中, 想東想西, 眼神常常在注意圖書館的人們,
明明知道這樣一定考不上執照,   可是卻又無法定下心來~

照片中是我這三日來在圖書館的最佳寫照,
一杯咖啡+兩個Madeleine+沒怎麼在看的書= 無法專心的我 (拍照中)

希望明天, 我可以靜下心來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bodyca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